iCAx开思网
标题:
紧急求助,请做过MP3、MP4的老大门给点意见!
[打印本页]
作者:
lgc978
时间:
2006-3-13 22:44
标题:
紧急求助,请做过MP3、MP4的老大门给点意见!
15号就要去面试一份做MP3,MP4的公司了,请老大门给点经验,做这产品要注意点什么啊,比如结构、材料、厚度、公差还有上下壳连接方式等!我以前做电话机的多!!
请知道的大哥大姐门给点经验意见,不胜感激!
作者:
lgc978
时间:
2006-3-14 11:56
晕,没人帮忙,算了…………
作者:
alexsung
时间:
2006-3-14 13:27
网站上有些这方面的帖,你找找吧.
作者:
xylaph
时间:
2006-3-14 13:59
一般做MP3.MP4材料是ABS+PC,但是也要壁厚和里面结构,公差大多是在正负0.03左右.
作者:
lgc978
时间:
2006-3-14 14:58
谢谢楼上几位热心人!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