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内行有问题吗?(版主帮我看看啊) [打印本页]

作者: xxao740204    时间: 2006-3-15 12:30
标题: 内行有问题吗?(版主帮我看看啊)
大家说说,如果一个DVD的面壳,我准备在两边做内行,有问题没有???
作者: wesley520    时间: 2006-3-15 12:53
兄弟,能否帖个图上来瞧瞧
作者: wesley520    时间: 2006-3-15 12:56
兄弟,能否帖个图上来瞧瞧
作者: xxao740204    时间: 2006-3-16 15:47
看看那两个孔,不能斜顶,只能行位,有知道的兄弟说声
作者: xxao740204    时间: 2006-3-17 12:23
怎么没有人说话,斑竹看看啊
作者: xxao740204    时间: 2006-3-18 08:49
版大都去那里了,不帮忙一下
作者: 2008cxb    时间: 2006-3-18 09:20
为什么不能斜顶,只能行位?
作者: xxao740204    时间: 2006-3-18 10:01
因为下面有个喇叭,斜顶的话空间不够。说说内行有什么问题啊
作者: xxao740204    时间: 2006-3-18 16:05
难道就没有人知道这个问题,还是太简单???????????????????????????????
作者: lkunn    时间: 2006-3-18 16:19
做两段式斜顶~~~~~肯定可以!
作者: xxao740204    时间: 2006-3-20 16:48
啊,以后看来要先学模具再做设计,模具版的人也太不厚道了
作者: 河马    时间: 2006-3-20 16:59
可以
作者: xxao740204    时间: 2006-3-21 10:46
刚才问了,说不行,不能用内行,厂家说内行需要留间隙,注塑压力太大,将把行位挤走,产品有问题,同时行位不行,容易坏,不知道大家认为如何,我想这可不是小问题,因为我         问的模厂不是是小模厂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