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各位入来指点一下小弟,万分感激~!
[打印本页]
作者:
badcane
时间:
2006-3-16 14:26
标题:
请各位入来指点一下小弟,万分感激~!
请问各位哪个知道怎样用制图知识表达出三边倒圆角的交点之处??(就是好似三轴坐标这样xyz交点处)三边倒圆角的半径也不同,也就是交点处的过渡圆角。。
盼回复。。
大家请我问什么吗?明的,请指教小弟。。在此多谢先。。
作者:
badcane
时间:
2006-3-16 14:59
或者大家有没有相联过渡圆表达的练习给小弟做做,让我了解了解..指教我是否画得对...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