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寻求合作 [打印本页]

作者: SMHFP    时间: 2006-3-19 15:43
标题: 寻求合作
兄弟姐妹们:
各位有无做过承接分模或者设计的"外快"?本人也是高手一等(呵呵),有的话可否也带我捞捞?
作者: wxl504    时间: 2006-3-19 19:28
我还想去那里找找啊
你找到了
我门一起来设计怎么样啊
作者: 四眼仔    时间: 2006-3-20 00:26
有是有,但多数是产品设计跟分模。
且总是在我现在的厂最忙时才有。我一年才接一两单,其它的都推掉。
主要是仿真车分模;DVD、收录机产品设计。
有兴趣合作的话,发一些这方面的作品过来让我看看,并注明这些东东用了多长时间。产品设计的还要注明模具厂改多少次模才正式生产。
e-mail:engr.chen@126.com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