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风之飘舞 于 2006-3-24 10:40 发表 压铸模版人不多,到这里来求助 如下图所示产品,很简单,但现在在生产中脱模不了
原帖由 地主 于 2006-3-24 05:56 发表 能否说具体一点呀..你是指产品留在型腔里面了..还是什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