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风之飘舞    时间: 2006-3-24 10:40
标题: 求助~~~~~~~
压铸模版人不多,到这里来求助
如下图所示产品,很简单,但现在在生产中脱模不了
作者: 风之飘舞    时间: 2006-3-24 13:00
没人看
作者: sanxinw    时间: 2006-3-24 13:04
说具体些!
作者: 地主    时间: 2006-3-24 13:56
原帖由 风之飘舞 于 2006-3-24 10:40 发表
压铸模版人不多,到这里来求助
如下图所示产品,很简单,但现在在生产中脱模不了



能否说具体一点呀..你是指产品留在型腔里面了..还是什么呀..
作者: 风之飘舞    时间: 2006-3-24 14:51
原帖由 地主 于 2006-3-24 05:56 发表



能否说具体一点呀..你是指产品留在型腔里面了..还是什么呀..



就是留在型腔里面不出来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