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花洒----一起想想
[打印本页]
作者:
haichao-12
时间:
2006-3-24 15:16
标题:
花洒----一起想想
看看如何开模........
作者:
haichao-12
时间:
2006-3-24 15:17
平面
作者:
haichao-12
时间:
2006-3-24 15:35
此模具1出1,材料
BT+石灰
作者:
rxq20059
时间:
2006-3-24 16:19
角度这么大
作者:
wiching
时间:
2006-3-25 12:55
这个要角度大才好做哦,产品倒装,二次顶出及可,只需多加块板而以,论坛也有过类似的
作者:
ws3152003
时间:
2006-3-25 13:15
石灰是什么材料厂呀
作者:
地主
时间:
2006-3-25 15:33
原帖由
wiching
于 2006-3-25 12:55 发表
这个要角度大才好做哦,产品倒装,二次顶出及可,只需多加块板而以,论坛也有过类似的
现在还有吗..我想要看看呀..我还不十分清楚是怎么做的呀..谢谢...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