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花洒----一起想想 [打印本页]

作者: haichao-12    时间: 2006-3-24 15:16
标题: 花洒----一起想想
看看如何开模........
作者: haichao-12    时间: 2006-3-24 15:17
平面
作者: haichao-12    时间: 2006-3-24 15:35
此模具1出1,材料BT+石灰
作者: rxq20059    时间: 2006-3-24 16:19
角度这么大
作者: wiching    时间: 2006-3-25 12:55
这个要角度大才好做哦,产品倒装,二次顶出及可,只需多加块板而以,论坛也有过类似的
作者: ws3152003    时间: 2006-3-25 13:15
石灰是什么材料厂呀
作者: 地主    时间: 2006-3-25 15:33
原帖由 wiching 于 2006-3-25 12:55 发表
这个要角度大才好做哦,产品倒装,二次顶出及可,只需多加块板而以,论坛也有过类似的



现在还有吗..我想要看看呀..我还不十分清楚是怎么做的呀..谢谢...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