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教一个简单问题---关于注塑 [打印本页]

作者: 无花和尚    时间: 2006-3-29 09:21
标题: 请教一个简单问题---关于注塑
我司生产的一个注塑产品 

注塑样品有的地方没注到胶

形成豁口

请问这种现象专业术语怎么称呼

有知道的请告知一声

谢谢
作者: 干锅肥肠    时间: 2006-3-29 09:51
缺胶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