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大侠路过看看! [打印本页]

作者: yds521    时间: 2006-4-6 23:26
标题: 大侠路过看看!
为什么分模时会出现故障排除器?该怎么解决?

小弟刚学分模,请问各位大哥:
为什么分模时出现故障排除器,显示些红点蓝线的:
(提示为,曲线开始于分型曲面的一侧,通过孔或间隙,
在分型曲面的另一侧结束。
重定义分型曲面并创建几何来封闭孔或弥补间隙。
如果使用了多个分型曲面来弥补间隙,
这些分型曲面必须合并为一个面组。)
具体该怎么解决?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