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为什么不能在下载区下载 [打印本页]

作者: huangshusheng    时间: 2006-4-14 10:32
标题: 为什么不能在下载区下载
各们版主,管理员请帮忙,为什么我在下载区不能下载资料。下载时有下列现象:
1 点右键用网际快车下载,但内容在网际快车内没有任何反映。
2 点左键下载,但显示出了ICAX的主页。如:https://www.icax.net/html/doc/proe/2006-03/491.html
3 点左键下载,不能显示任何介面,就像不能打开的网页。如:https://www.icax.net/html/doc/proe/2006-03/503.html
4 点左键下载,出现介面提示打开或另存,但我另存后不能解压。

请各位版式主,管理员帮忙分析是什么原因。谢谢!
作者: zhuili_1983    时间: 2006-4-14 12:01
我的也是这样的情况
作者: huangshusheng    时间: 2006-4-15 09:25
为什么!
作者: ZGBIAO653    时间: 2006-4-15 09:26
我也是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