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3.0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lidexiang001    时间: 2006-4-14 11:55
标题: 3.0的问题
装了3.0没有了"唇"命令,为何?
作者: wufei20    时间: 2006-4-14 11:58
是不是沒找到啊
作者: lidexiang001    时间: 2006-4-14 12:06
不记得"唇"命令在CONFIG哪一项设置了,哪位知道告诉一声.谢了!
作者: zhuili_1983    时间: 2006-4-14 13:47
将 allow_anatomic-features设置为YES
作者: 百姓    时间: 2006-4-14 14:43
我有3.0的软件,请问是怎么装的
作者: lidexiang001    时间: 2006-4-14 14:52
原帖由 百姓 于 2006-4-14 14:43 发表
我有3.0的软件,请问是怎么装的


用浮动安装,我试了N遍,装了两天,搞定.
作者: lidexiang001    时间: 2006-4-14 14:59
原帖由 zhuili_1983 于 2006-4-14 13:47 发表
将 allow_anatomic-features设置为YES


终于搞定了,谢谢!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