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ZGAOFENG 于 2006-4-16 09:43 发表
假设一款MP4方案.如果我计划开4INCH的彩屏.后来又考虑成本原因,想一壳两用
再开一个2.5INCH的屏.请问有没有人知道如何设计此壳屏位的
结构
..........................................还有一个前提条件
就是 ...
原帖由 candie 于 2006-5-30 23:25 发表
LCD尺寸差距太大,暂时只能想出两种方案:
1.lens丝印区域上做手脚。
2.按4'LCD做前壳,换2.5'LCD时加装一装饰件。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