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LCD背光讨论 [打印本页]

作者: welife    时间: 2006-4-25 11:15
标题: LCD背光讨论
设计方案如下,欢迎大家集思广益!
作者: welife    时间: 2006-4-25 11:41
空间已经限死。
作者: welife    时间: 2006-4-25 11:59
可以大胆设想,我可以做手斑验证
作者: xxao740204    时间: 2006-4-25 13:17
用EL片不就可以了吗?如果用反光板,恐怕有亮癍啊
作者: welife    时间: 2006-4-25 14:01
不行啊,会有两个亮点。本来想把灯移到LCD的外部,靠反光照亮,应该会好的多,但是实在没有位置了。
作者: su5498    时间: 2006-4-25 16:56
背光板在灯的正上方贴反光膜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