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救PROE中钣金的猪嘴怎么做? [打印本页]

作者: WEIKS    时间: 2006-4-26 16:36
标题: 求救PROE中钣金的猪嘴怎么做?
因以前都是接触塑胶产品设计,现要进行触钣金设计,请教这一问题,请各位不要见笑哦!
比如M3.0的螺丝孔,我还不知怎么下手啊?
作者: datianli    时间: 2006-4-26 16:45
什么叫猪嘴?
钣金里面设计的螺丝孔有以下两种方法:
1。翻边攻丝,做模型时,用模具翻边,加装饰螺纹。
2。压、拉铆螺母或者焊接螺母,做模型时,做成装配的形式。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