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找做大模的模具厂
[打印本页]
作者:
eadsfwg123
时间:
2006-4-26 21:57
标题:
找做大模的模具厂
我现在有两套模具须要做,有谁能够给我报价。价钱合理的我就给它做。可以做的到的请将你公司的资料发到我的邮箱
hoda-mould@163.com
。收到后我就马上发图到你的邮箱。因为时间比较紧,有效时间只在今天和明天。
作者:
zhouxiangbo1979
时间:
2006-4-26 23:47
多大。要求模具以那里的标准做。
作者:
zhouxiangbo1979
时间:
2006-4-26 23:49
ZHOUXIANGBO1979@163.COM
.看一下帮你找个地方
作者:
pengcamel
时间:
2006-4-27 00:00
到底多大,找我应当没问题,手机已经PM给你了。
作者:
yuanfanmoju
时间:
2006-4-28 00:11
我厂可以做汽车类模具,有大型NC,双头火花机,深孔钻等大型模具加工机械。
YUANFANMOJU@163.COM
作者:
四眼仔
时间:
2006-4-28 02:05
我们的主要做电视机模具,最大做过2米半的模具。我们公司主页
www.successdg.cn
我邮箱:
engr.chen@126.com
作者:
mikechenczz
时间:
2006-10-13 14:01
标题:
大模制作没问题
本公司做过2米多的模具,只要不超过3.5米.
老兄如果可以关照的就请E给我"
fjmikechen@163.com
"
谢谢!
作者:
star00125
时间:
2006-10-13 14:38
发过来看一下,我这是新开的模具厂,价位平,货期准!
jzmould2006@163.com
作者:
zusai
时间:
2006-11-28 20:55
我们公司是一家大专业做大模具的大模具厂,公司名字:长安骏艺模具厂,公司在长安,公司网址:
www.tsunngai.com.
本人电话:0769-85331789-867 朱‘R
email:zusai@163.com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