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用LTOOLS4.1的兄弟请进
[打印本页]
作者:
wyllover
时间:
2006-5-9 21:14
标题:
用LTOOLS4.1的兄弟请进
用LTOOLS4.1的兄弟请进,有没有办法不让模具设计助手改变CAD默认的快捷方式?快捷方式改变后,我用得不顺手。知道的兄弟冒个泡,先谢了。
作者:
liuxuhenan
时间:
2006-6-18 13:10
有同感,待高手支招
我有时用另一个用户名登入的时候打开CAD就可以用它默认的快捷键,但不是根本解决办法
作者:
kong5910
时间:
2006-6-18 13:32
手工修改??
作者:
GEBING
时间:
2006-6-18 13:37
有冲突,把快捷键修改一下就行了嘛!
作者:
seb2006
时间:
2006-6-18 15:41
这个外挂不好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