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用LTOOLS4.1的兄弟请进 [打印本页]

作者: wyllover    时间: 2006-5-9 21:14
标题: 用LTOOLS4.1的兄弟请进
用LTOOLS4.1的兄弟请进,有没有办法不让模具设计助手改变CAD默认的快捷方式?快捷方式改变后,我用得不顺手。知道的兄弟冒个泡,先谢了。
作者: liuxuhenan    时间: 2006-6-18 13:10
有同感,待高手支招
我有时用另一个用户名登入的时候打开CAD就可以用它默认的快捷键,但不是根本解决办法
作者: kong5910    时间: 2006-6-18 13:32
手工修改??
作者: GEBING    时间: 2006-6-18 13:37
有冲突,把快捷键修改一下就行了嘛!
作者: seb2006    时间: 2006-6-18 15:41
这个外挂不好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