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做作过热水壶的进来看看,该如何分模何适?有文件 [打印本页]

作者: cadem    时间: 2006-5-11 04:44
标题: 请做作过热水壶的进来看看,该如何分模何适?有文件
此产品暂不考虑由补面转档造成的局部曲面变形,该如何分模,请大家一同讨论。
作者: qccc    时间: 2006-5-11 19:46
怎没人发个分模图上来看看?
作者: tonyzz    时间: 2006-5-11 20:10
从握手位两边走大行位,壶中间碰穿,外围也要碰穿。难度主要在行位配合上,模具也显得大。估计要7-8万元的模具款(一般精度)。可以用模具模块的轮廓线命令得出壶中间碰穿线。分这套模具有一定难度。一般先分出两边大行位,再分壶中间碰穿。近来赶项目,改图改到天昏地暗。
作者: cadem    时间: 2006-5-13 10:19
原帖由 tonyzz 于 2006-5-11 12:10 发表
从握手位两边走大行位,壶中间碰穿,外围也要碰穿。难度主要在行位配合上,模具也显得大。估计要7-8万元的模具款(一般精度)。可以用模具模块的轮廓线命令得出壶中间碰穿线。分这套模具有一定难度。一般先分出两 ...


这位仁兄说的大方向应该是这样的。

只是以下细节不知如何才好

1.如图所示,水壶两侧有两个带槽的孔,而且是一整
     圈。 圈上下还有一个开在内侧的窄槽
2.上面对称有四个突出的位置
3.手柄上有四个扣位
4.手柄部分底部拔模分析的零度不在最低位置。
请各位高手发表各自的看法!谢谢!
作者: Mfang    时间: 2006-6-27 09:42
練習下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