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用proe的同时,你还在用其他三维软件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百姓    时间: 2006-5-13 16:23
标题: 用proe的同时,你还在用其他三维软件吗?
我工作上基本用proe解决。
其他三维软件向UG,SW,CAXA,,,会一点点。。
有时候也会用到auto CAD 画三维。
作者: xiaofeng81    时间: 2006-5-14 23:40
我以前在设计公司上班,PROE,UG SW 都用,主要是针对不同的家户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