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有个郁闷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1020810611
时间:
2006-5-17 21:32
标题:
有个郁闷的问题
我用了一个带脱料板的模架,脱料板和定模坐板一起是75,定模板厚100,分流道是68,而我的定模板和脱料板之间只能脱开70,这样能将余料取出吗?我看了一本书上说能,可我怎么也想不清楚
作者:
xieguangjun
时间:
2006-5-17 21:44
用拉杆不就可以啦!
作者:
1020810611
时间:
2006-5-17 21:52
是用的拉杆,可是托料板和定模坐板里不还有75 吗?再加上68,有143,定模和脱料板只能开70,怎么拿出来?
作者:
1020810611
时间:
2006-5-17 22:11
我是 刚接触模具,问题可能是有些弱,但确实很郁闷,大家帮帮忙啊!!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