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Cimatron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lirenbo    时间: 2006-5-17 23:31
标题: Cimatron问题!
各位高手
                  我Cimatron7给汉化了。怎样可以把它变成英文呢?
作者: zs222    时间: 2006-5-18 19:02
不加参数就行了撒 -lang chinese
作者: lirenbo    时间: 2006-5-18 23:46
不行呀。环境变量没有呀。
作者: julle    时间: 2006-5-19 12:30
重装。。。。。。
作者: 坏人    时间: 2006-5-19 19:01
再把原ENGLISH文件夹下的文件再还原就行了.
作者: lirenbo    时间: 2006-5-19 21:20
怎样还原。我原文件没有了。你可不可以发一份给我?lirenbo2006@163.com.谢了。
作者: LBJ123    时间: 2006-5-20 08:33
不需要在環境變量里改呀。在CIMATRON的屬性后改就OK了。漢化之前應該是復制一個英文的先。
作者: LBJ123    时间: 2006-5-20 08:37
你都沒說是什么版本的。教人家怎么幫你呢﹖------------------
作者: lirenbo    时间: 2006-5-20 23:37
不好意思。我用的是E7的。帮下我吧。
作者: 38520    时间: 2006-5-21 06: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