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关于PROE2001模具零件出图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mikemike010    时间: 2006-5-20 14:17
标题: 关于PROE2001模具零件出图问题!
请问各位大侠:我一直都是把PROE中拆好的零件图转到CAD中才加标尺寸,而标尺寸经常要花大量的时间,因为在在PROE分模模组中拆分的零件在PROE工程图中没法用特征标尺寸,请问各位高人是如何做的?有没有更好的办法?请多多指教,小弟深表谢意!!!!!!!!!!!!!
作者: 堕落不是罪    时间: 2006-5-21 14:55
我感觉在PROE中出工程图比AUTOCAD好。你那个功能没听说过。
作者: kinghual    时间: 2006-5-22 17:23
俺的观点和2楼的兄弟刚好相反!
试问有哪个2D软件强过OUTACAD?

[ 本帖最后由 kinghual 于 2006-5-22 17:25 编辑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