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问苏州有那些模具厂比较好? [打印本页]

作者: richardzone    时间: 2006-5-23 11:00
标题: 请问苏州有那些模具厂比较好?
本司现有10多套塑胶模具,目前需要开模,寻找苏州模具供应商。要求:
1、苏州地区;
2、产品为通讯消费产品,模具对外观及内部结构要求较高;
3、规模要求中等(太大的价格和配合度不好?),要有实力,配合度要好,能按时完成项目,小模具厂小作坊勿扰;
4、如自己能生产更好。

如有合适模具厂,请留下联系方式,或发mail给我:richardzone@163.com
作者: richardzone    时间: 2006-5-31 09:43
没有苏州的兄弟推荐么?我寻求长期合作!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