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新产品,供有兴趣者练习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jtlin73@163
时间:
2006-5-23 18:06
标题:
新产品,供有兴趣者练习一下
如图是我新接的项目,面壳的过渡总不理想,望高手出招,学习一下好方法
作者:
jtlin73@163
时间:
2006-5-23 18:44
ID图的前视图与左右视图有冲突,请随意选上翘或下弯
作者:
jtlin73@163
时间:
2006-5-24 09:42
没人理会?
作者:
netbat
时间:
2006-5-24 10:24
有prt吗,传上来看看问题出在哪?
作者:
synci
时间:
2006-5-24 14:04
你要问的是什么,
如果是这曲面怎么做的话,贴在Pro/e专区才对,
作者:
star_wen
时间:
2006-5-24 15:08
应该不难...有空做做...
作者:
jtlin73@163
时间:
2006-5-25 09:17
有没有做出来的,学习一下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