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新产品,供有兴趣者练习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jtlin73@163    时间: 2006-5-23 18:06
标题: 新产品,供有兴趣者练习一下
如图是我新接的项目,面壳的过渡总不理想,望高手出招,学习一下好方法
作者: jtlin73@163    时间: 2006-5-23 18:44
ID图的前视图与左右视图有冲突,请随意选上翘或下弯
作者: jtlin73@163    时间: 2006-5-24 09:42
没人理会?
作者: netbat    时间: 2006-5-24 10:24
有prt吗,传上来看看问题出在哪?
作者: synci    时间: 2006-5-24 14:04
你要问的是什么,
如果是这曲面怎么做的话,贴在Pro/e专区才对,
作者: star_wen    时间: 2006-5-24 15:08
应该不难...有空做做...
作者: jtlin73@163    时间: 2006-5-25 09:17
有没有做出来的,学习一下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