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我以前干结构PE的,现在想换行搞结构设计
[打印本页]
作者:
lovestef
时间:
2006-5-23 19:21
标题:
我以前干结构PE的,现在想换行搞结构设计
请大家指点迷津
作者:
spencer.shen
时间:
2006-5-24 13:26
鼓励!有实际经验,能干好!
现在有不少设计工程师没有实际经验。好好利用你的长处。
作者:
synci
时间:
2006-5-24 14:10
搞结构没前途,试试模具设计强过这个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