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新手上路,请问proe低版本怎么打开高版本的文件,请高手指教。 [打印本页]

作者: yinhao2006    时间: 2006-6-1 08:01
标题: 新手上路,请问proe低版本怎么打开高版本的文件,请高手指教。
新手上路,请问proe低版本怎么打开高版本的文件,请高手指教。
作者: alice-1    时间: 2006-6-1 08:06
將prt轉成neu或stp.
作者: wangpeng3    时间: 2006-6-1 08:59
转成IGES
作者: yuying_qd    时间: 2006-6-1 09:06
建议转NEU,效果比较好。
作者: wing1861    时间: 2006-6-1 10:02
dfda
作者: biwengao    时间: 2006-6-1 22:19
打不开怎么转?NEU和STP是什么文件可以打开的?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