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新手上路,请问proe低版本怎么打开高版本的文件,请高手指教。
[打印本页]
作者:
yinhao2006
时间:
2006-6-1 08:01
标题:
新手上路,请问proe低版本怎么打开高版本的文件,请高手指教。
新手上路,请问proe低版本怎么打开高版本的文件,请高手指教。
作者:
alice-1
时间:
2006-6-1 08:06
將prt轉成neu或stp.
作者:
wangpeng3
时间:
2006-6-1 08:59
转成IGES
作者:
yuying_qd
时间:
2006-6-1 09:06
建议转NEU,效果比较好。
作者:
wing1861
时间:
2006-6-1 10:02
dfda
作者:
biwengao
时间:
2006-6-1 22:19
打不开怎么转?NEU和STP是什么文件可以打开的?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