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手机结构设计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尽情浪漫    时间: 2006-6-3 12:41
标题: 手机结构设计求助
本人刚接一款MP4手机结构设计单,因MP4,MP3手机要求音乐声音大,所以在手机结构设计时对出音孔和共鸣腔有较高要求才能达到比较好的音质效果,因本人以前没有这方面的经验,请高手帮助!先在这谢了!
作者: 红牛    时间: 2006-6-3 15:27
很想帮你,可俺也不知道
作者: adcc2008    时间: 2006-6-3 18:50
俺是搞音响设计的!我知道要想声音好的话,喇叭前面的腔体要注意就可以了!
作者: adcc2008    时间: 2006-6-3 18:51
当然跟电子也有很大的关系了!
作者: 尽情浪漫    时间: 2006-6-3 20:04
原帖由 adcc2008 于 2006-6-3 10:50 发表
俺是搞音响设计的!我知道要想声音好的话,喇叭前面的腔体要注意就可以了!


谢谢各位!

能说详细点吗?
作者: gaojin1974    时间: 2006-6-3 20:28
https://www.icax.net/viewthread.php?tid=287504
作者: nosay    时间: 2006-6-3 21:30
值得讨论
可惜我帮不上忙
汗!!!
作者: yslyl    时间: 2006-6-3 21:44

作者: 尽情浪漫    时间: 2006-6-6 15:33
谢谢版主,明白许多
作者: lifukun    时间: 2006-6-6 17:06
呵呵,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