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大家都来说一下第一次面试的经历 [打印本页]

作者: zbx1168    时间: 2006-6-7 19:21
标题: 大家都来说一下第一次面试的经历
各位同袍,我想大家有很大一部分人都不是学模具设计专业的.但大家都是怎么如行的呢?第一次面试是什么情形呢?是成功了还是失败了?希望大家把自己第一次见工的经历说出来给大家分享,同时也给我们这些新手一些参考和借鉴
作者: zxc2000    时间: 2006-6-7 22:43
我是那个专业的.不过
作者: techni    时间: 2006-6-12 15:57
我是学机械设计的,还没毕业的时候找了一个实习性质的工作,恰巧是作模具的,在那之前我对模具没什么了解,到那之后我才决定我以后要干这一行的。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