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renguoyun_proe 于 2006-6-9 08:53 发表
举个很简单的例子吧,比如做卡钩的时候,你不知道应该卡进去多少,可以先把卡钩取小值如0.5mm,如果产品出来卡不紧,可以做深点,对于模具的修改就是去除材料.做设计的时候就应该先考虑以后修改的方便.多注意就习惯了.

原帖由 killy 于 2006-8-10 15:45 发表
上次我做的一个东东就是没做手板,结果灯壳与灯座的转动部分设计不良,灯壳边缘太锋利,唉,现在想改都不行了,只能尽力去补了,还有个要命的是就外表面有缩水,虽然不严重,但是很难看,有一条很大的痕迹。
原贴由pwg126发表:
原帖由 killy 于 2006-8-10 15:45 发表CAD,CAE,CAM,ICAX,idesign,模
原贴由killy发表:
我是做LED灯具的,都是塑料方面的小灯,主要出口的,我QQ:120837177。
原帖由 lxp8304508 于 2006-11-24 19:42 发表
做结构设计,从找资料,画图,评审到开模前检讨,真是一步都不能马虎了事,不然,吃亏的只是自己。
不要以为自己什么都懂,经常要谦虚向各个行家请教,才可能把自己的设计做好,想要做完美,
就只能等自己累计的 ...
原帖由 tyuming 于 2006-8-10 16:07 发表
本人:
認為模具加膠容易,去膠難。
跌落时变形力把柱子全拉断了。没有考虑到极端的情况,只考虑到正常情况。自己对结构的强度和刚度的计算不熟,全靠试验。模具没有什么损失,但在时间上延迟了10天,重大教训!!
春节期间恶补知识,看飞机的部件设计书,发动机如何做各种试验。发觉自己懂得太少了。学海无涯啊!!|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