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一个客户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dearness1    时间: 2006-6-13 07:23
标题: 一个客户问题?
为什么客户做产品时只给产品的上壳,就如玩具车,下下半部分就只给数我们配....为什么这样,他为什么不给我们整套产品一起设计.....而要这样.....请帮帮,谢谢.
作者: TPX_2008    时间: 2006-6-13 08:44
为了保密,那样不是给他的对手仿造他产品的机会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