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一个客户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dearness1
时间:
2006-6-13 07:23
标题:
一个客户问题?
为什么客户做产品时只给产品的上壳,就如玩具车,下下半部分就只给数我们配....为什么这样,他为什么不给我们整套产品一起设计.....而要这样.....请帮帮,谢谢.
作者:
TPX_2008
时间:
2006-6-13 08:44
为了保密,那样不是给他的对手仿造他产品的机会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