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跪求数模!!! [打印本页]

作者: mxl2006    时间: 2006-6-19 20:52
标题: 跪求数模!!!
Sample Text谁能帮帮我?我需要练习CAM的数模,哪个大哥能给我几个呢?特急!谢谢!
作者: 13131    时间: 2006-6-20 12:25
什么是数模.讲清楚些.会有人帮的.
作者: mxl2006    时间: 2006-6-20 23:22
非常感谢回复的人!!!我在单位要编程考试考试,需要几个立卧转换的数模(因本人是新手,所以造型还不行).最好是难一点的,因为对手很强!
时间很紧,希望能快点得到各位的帮助!!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