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跪求数模!!!
[打印本页]
作者:
mxl2006
时间:
2006-6-19 20:52
标题:
跪求数模!!!
Sample Text
谁能帮帮我?我需要练习CAM的数模,哪个大哥能给我几个呢?特急!谢谢!
作者:
13131
时间:
2006-6-20 12:25
什么是数模.讲清楚些.会有人帮的.
作者:
mxl2006
时间:
2006-6-20 23:22
非常感谢回复的人!!!我在单位要编程考试考试,需要几个立卧转换的数模(因本人是新手,所以造型还不行).最好是难一点的,因为对手很强!
时间很紧,希望能快点得到各位的帮助!!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