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这种按健结构怎么做呀
[打印本页]
作者:
wangnanxin
时间:
2006-7-5 17:29
标题:
这种按健结构怎么做呀
请问这种按健的结构怎么做才好呀??中间那个不是按健,是和外壳一体不动的,周边四个是按健,谢谢,急。。。
作者:
wingboy
时间:
2006-7-5 17:32
贴个图上来看看吧.
作者:
miki6666
时间:
2006-7-5 19:12
你的3D图形打不开的。传个3D上来。
作者:
chenhua@1985
时间:
2006-7-5 21:07
不难!我上个月就开了这套模
作者:
wangnanxin
时间:
2006-7-6 08:51
怎么没人告诉我这种按健的结构呀??自己先顶一下
作者:
CADCAD
时间:
2006-7-6 09:44
虽然没做过这种结构,我觉得下列方法应该可行,随手画的,仅供参考
作者:
thunden
时间:
2006-7-6 10:32
可以用 rubber做按键
作者:
lovegoo
时间:
2006-7-6 12:39
也可以做P/R鍵
或者中間與四周按鍵分開設計,彈性RIB高度上留距離。
作者:
guoyanjun1980
时间:
2006-7-6 23:04
顶!
作者:
swei0599
时间:
2006-7-6 23:20
7楼中的按键可在卡扣两侧适当加开槽位,以满足装配中所需的弹性要求.
作者:
wangnanxin
时间:
2006-7-7 08:28
谢谢7楼的兄弟,我也是这么想的,只是我想有没有更好的结构可以吧四个按健做成一体的结构,按健是ABS电镀的。。
作者:
HJX5126
时间:
2006-7-7 09:30
是否用一個矩形的骨位把四個按鍵聯接起來,然後用熱熔柱把按鍵因定在本體上
作者:
nthuafei
时间:
2006-7-7 10:55
这个结构可行
作者:
wangnanxin
时间:
2006-7-7 11:47
(是否用一個矩形的骨位把四個按鍵聯接起來,然後用熱熔柱把按鍵因定在本體上 )
12楼的大哥,这样做不行呀,这样做就要把主壳放按健区挖空,才能把按健装进去,挖空后中间那个凸出来的怎么可以和主壳连在一体呢??四个按健的间距只有0.3呀,不可能用0.3的筋来连接吧????还要加上避空位呢??根本不可能把中间那个凸出来东西和主壳体连在一起的呀....
作者:
abeltan777
时间:
2006-7-8 11:43
7楼和10楼一起很完美了
作者:
AGUI18
时间:
2006-7-24 17:47
市面上有的手机就有假按键(按不动的)设计:
1.就是P+R
2.不动的按键直接用胶水粘在RUBBER上,只要后面的支撑强度大,就没有什么问题。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