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我只想学proe,但老师要求solideage,兄弟们给我点建议啊?
[打印本页]
作者:
llchawk
时间:
2006-7-9 20:34
标题:
我只想学proe,但老师要求solideage,兄弟们给我点建议啊?
我下个学期大四了,这个暑假准备跟老师学东西,他接的是 一个把 玩具模型建成标准库的项目,后面还要用VC编程开发个软件系统能够调用这些模型。
我现在对PROE也是个菜鸟,但好歹也熟悉一些,我觉得学这些软件就学一个PROE学好也差不多了 ,就打电话问老师,能不能只用PROE建模,PROE跟SOLIDEAGE间模型能不能转换,但他还是要我学习下SOLIDEAGE,他说毕业设计的时候要用。
我真郁闷啊 ,PROE都还没学好,又要去学SOLIDEAGE,而且现在用SOLIDEAGE的也好像不多哈?就算毕业设计搞好了,以后还是不用这个软件,学了又啥用嘛?
请兄弟们给小弟点意见啊
[
本帖最后由 llchawk 于 2006-7-10 05:54 编辑
]
作者:
ydz001
时间:
2006-7-10 08:23
好象你那个很少人用
作者:
lxbear
时间:
2006-7-10 10:06
把老师炒了!
作者:
machine_vip
时间:
2006-7-10 10:23
让学就学吧,我们学校还用MDT授课呢,要是你还不死了?
不过还好,我们毕业设计的时候是用proe的。。。。(曾经问老师用ug设计可否?被老师拒绝说,好高骛远,你怎么不学点实际的呢,设计出来我也不看。。。)
作者:
machine_vip
时间:
2006-7-10 10:38
上学的时候还是多学点理论好。
上次生产实习,去和一个30年工龄的师傅聊天,人家说了,给我一年时间,我让你什么都会了。。。。
作者:
asencwx
时间:
2006-7-10 11:31
估计你老师比较精通solidedge,有个免费老师也是不错的哦。
作者:
wpwp2002
时间:
2006-7-10 12:10
主要是你老师只会solidedge,后面还有2次开发
solidedge的2次开发比proe的好开发,所以他当然用这个了(偶在学校的时候老师也是这样的)
在学校里和出来实际工作有很多脱节的,兄弟你就忍忍吧
proe你有精力也可以自学啊,那样毕业后两样你都可以了多厉害啊
作者:
cleit
时间:
2006-7-10 13: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lchawk
时间:
2006-7-10 13:57
七楼的兄弟果然是过来人哈
那老师说,你 只用PROE,到时候我也不好给你 毕业设计的题目啊,你不能只用PROE建下模吧
他说的题目,好像就是要搞点这个软件的二次开发。
[
本帖最后由 llchawk 于 2006-7-10 05:59 编辑
]
作者:
yjj258
时间:
2006-7-10 15:23
如果有精力的话,还是学一下吧。
我在学校里第一个3D软件也是SOLIDEDGE,还是9.0的呢。
觉的学的还是比较容易的,到时候学其它软件快一点。对学UG有点帮助。
平时空的话,就学PRO/E吧。必尽是用户群最多的软件之一啊。
作者:
错过的季节
时间:
2006-10-9 15:16
老师死要面子,他自己学不会,所以叫你们跟他学
作者:
syoubunhin
时间:
2006-10-9 19:00
估计是他的强项吧,不然不会让你去学的。多学点总是好的啊!
作者:
hui_9
时间:
2006-10-9 20:35
支持pore2.0,兄弟学一下哦~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