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教版主solidworks2005怎样打开06、07版本的图纸? [打印本页]

作者: PAPSI    时间: 2006-7-28 15:07
标题: 请教版主solidworks2005怎样打开06、07版本的图纸?
请教版主solidworks2005怎样打开06、07版本的图纸?在不升级的情况下
希望各位版大研究一下
作者: jchhe    时间: 2006-7-28 15:35
有方法吗,我也期待
作者: fjl1978    时间: 2006-7-28 15:45
应该没有。
作者: fjl1978    时间: 2006-7-28 15:46
应该没有。
作者: linsr    时间: 2006-7-28 15:55
只有一個辦法對3D模型檔案)
從06或07版將檔案另存成x_t或x_b格式
並將版本降低成2005版可以支持的版本後
再由2005版將這個檔案讀入即可
但是所有建構的Feature將會不見
對於2D圖紙建議直接存成PDF檔案格式比較方便
現在有很多免費的PDF轉檔工具可以使用
如:CutePDF,PDF Creator...等等

[ 本帖最后由 linsr 于 2006-7-28 15:58 编辑 ]
作者: fivestars    时间: 2006-7-30 08:59
在06,07中另外存成parasolid格式,然后在05中肯定可以打开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