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电木板加工工艺 [打印本页]

作者: azvo    时间: 2006-8-28 11:04
标题: 电木板加工工艺
鄙人现有一批电木板需加工成形,为闸刀式开关所用(误差小于5MM即可),该板为布质,厚20MM,现在采用普通水切割方式加工,精度不高,且留下的毛边不容处理,现求教熟悉此工艺的朋友:布质电木板是否可以采用普通的水切割方式切割,如果不能,最经济的方式是什么?谢谢大家了!

[ 本帖最后由 azvo 于 2006-8-28 11:05 编辑 ]
作者: kungful    时间: 2006-8-28 11:09
5mm误差很大的了,用锯床锯,之后在铣床上光一下就可以了。
作者: azvo    时间: 2006-8-28 11:17
感谢楼上的回复,我用锯床锯,采用钢性圆轮加工时有很浓的异味,速度精度都不太好,我该改用哪种材质的工具呢,是带式好,还是轮式的好呢,谢谢你了!!
作者: kungful    时间: 2006-8-28 11:24
要用带式的,往复运动的那种,速度要慢才好!
速度快了会有烧蕉味。
作者: azvo    时间: 2006-8-28 11:30
谢谢楼上的,速度太慢可不行,因为要加工的太多,有两三吨重呢,如果用水切割会不会影响该板的质地呢!

[ 本帖最后由 azvo 于 2006-8-28 11:32 编辑 ]
作者: weifengwujing    时间: 2006-9-12 08:35
标题: 锯床锯很快的
用带锯床锯很快啊!带锯床有冷却泵,快的话是不有焦味的。上这看看https://weifengwujing.cn.alibaba.com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