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文件为何如此之大
[打印本页]
作者:
sunjianxy
时间:
2006-9-12 11:32
标题:
文件为何如此之大
初学sw。昨天用sw2007做了一个老式收音机的模型,首先做的主体,其余的零件都是在装配体里面关联设计出来的,保存后,主体文件竟然达到13m,另外,再对主体修改后,再次打开装配体,发现特征数都变样了,百思不得其解,望高手指点一下。
作者:
rpwt_
时间:
2006-9-12 11:38
主要是洞多。嘿嘿
作者:
无我浪子
时间:
2006-9-12 12:21
孔太多了~~当然就大了
作者:
hu88297
时间:
2006-9-12 12:28
多孔件的容量就是比较大的。
作者:
遥感
时间:
2006-9-12 14:12
呵呵...特征太多,容量自然就大了...
作者:
sunjianxy
时间:
2006-9-12 18:27
有没有减少文件大小的工具啊,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