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转图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yuloudong
时间:
2006-10-6 09:08
标题:
转图问题
在pro/e中我用缺省摸板画的零件图,然后再转到工程图中,将比例改为1:1,但是并没有改单位,单位仍为inch, 当我转到autocad中后(它的系统单位是mm),再去标尺寸,我发现数值和pro/e 中一样,我以为会扩大
25.4倍的,为什么没有呢?
而当我将工程图中的单位改为mm 后(其他和上次完全一样),然后再转到cad中,标尺寸,尺寸扩大25.4倍。
对于上面这些情况 我不能理解,盼大家能给我解释下,我在这里先谢过拉!
作者:
yuloudong
时间:
2006-10-7 20:40
please tell me the reason!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