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有谁晓得?
[打印本页]
作者:
jobber
时间:
2006-10-6 09:38
标题:
有谁晓得?
这一步是怎么完成的有谁知道啊
作者:
千千的情结
时间:
2006-10-6 11:54
无语
作者:
lyz520lhy
时间:
2006-10-6 12:16
元件的切除
作者:
qqq1818
时间:
2006-10-6 13:08
组装件中切的吧.
作者:
zhang8752
时间:
2006-10-6 13:38
因该是用2001画的把,2001有单独的切出选项,和cut作用一样,不一样的地方是切出功能系统自动选取实体切除,不需要自己选方向
作者:
jobber
时间:
2006-10-6 14:38
看来大家都没用过这个命令啊,切出是对的,它是利用外部特征来切出,这里要问的这个外部特征,我不能直接镜像啊,但别人可以,是什么地方没设置到呢?
作者:
caihs
时间:
2006-10-6 16:15
那位高手來指導一下。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