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关于SW线性矩阵的探讨 [打印本页]

作者: 我来自天堂    时间: 2006-10-11 11:56
标题: 关于SW线性矩阵的探讨
怎样实现旋转和尺寸的结合矩阵,可以用螺旋线控制,不知还有没有其他的方法,挺繁人
作者: 我来自天堂    时间: 2006-10-11 12:02
好象发到PROE区,应该在SW区,麻烦了,要被删贴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