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ganzs请进!讨教! [打印本页]

作者: xurongguang1982    时间: 2006-10-11 14:57
标题: ganzs请进!讨教!
这是我第一步没有进行过渡面处理的part您看看,就是出不来图片中的效果。
作者: ganzs    时间: 2006-10-11 15:26
我知道了,贴一个图!按住白色点可拖动。您明白了吗?

[ 本帖最后由 ganzs 于 2006-10-11 15:31 编辑 ]
作者: xurongguang1982    时间: 2006-10-11 15:35
看看我的图你就知道了这个行不通。。。
作者: ganzs    时间: 2006-10-11 15:44
您的part我打不开,切换到“段”再按我上图试一下。


是呀!

[ 本帖最后由 ganzs 于 2006-10-11 15:46 编辑 ]
作者: 无忧HZ    时间: 2006-10-11 16:23
2.0可以,3.0照这个方法不行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