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谁做过类似这样的模具?直径5MM的孔如何抽啊?请大家指点一下小第,先谢谢了! [打印本页]

作者: lifeng4883    时间: 2006-10-15 21:45
标题: 谁做过类似这样的模具?直径5MM的孔如何抽啊?请大家指点一下小第,先谢谢了!
谁做过类似这样的模具?直径5MM的孔如何抽啊?请大家指点一下小第,先谢谢了!
作者: vita0428    时间: 2006-10-15 22:07
有照片吗??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