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谁做过类似这样的模具?直径5MM的孔如何抽啊?请大家指点一下小第,先谢谢了!
[打印本页]
作者:
lifeng4883
时间:
2006-10-15 21:45
标题:
谁做过类似这样的模具?直径5MM的孔如何抽啊?请大家指点一下小第,先谢谢了!
谁做过类似这样的模具?直径5MM的孔如何抽啊?请大家指点一下小第,先谢谢了!
作者:
vita0428
时间:
2006-10-15 22:07
有照片吗??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