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我搞不掂齿轮啦—好急哦------ [打印本页]

作者: fangtony163    时间: 2003-3-26 11:23
标题: 【求助】------我搞不掂齿轮啦—好急哦------
      我想请教各位高手用什么方法什么软件画齿轮?首先一定要知道哪些条件呢?可以画个齿轮来举例吗!
:?)
作者: cliyar    时间: 2003-3-26 14:36
我也想知道,請高手指點迷津
作者: wenbin    时间: 2003-3-26 14:49
用SOLIWORKS可以
作者: tsfyhy    时间: 2003-3-26 15:12
用什么软件都不可以,如果你不会用的话!
作者: fangtony163    时间: 2003-3-26 15:28
tsfyhy 用什么软件都不可以,如果你不会用的话!   
  
tsfyhy 你会吗?::6::6::6::6::6::6::6::6::6::6::6::6::6
作者: Minpearl    时间: 2005-12-27 19:55
我有一整套专业齿轮箱公司软件包,几乎涵盖了齿轮设计中的所有问题,免去你从事所有的烦琐运算,经过从美国到中国15年的运用,确保没有任何问题,有意者与我联系Q307459714
作者: byd    时间: 2005-12-27 20:12
我有個程式,cad就可以畫了,其實mastercam都可以畫,知道齒數和模數就行了
作者: huangfu_sg    时间: 2005-12-28 23:43
PRO/E就可以,需要齿轮的参数关系如:D=M*Z,DA=D+HAX*M等。
作者: 999666333    时间: 2005-12-29 03:21
PROE的都可以!用一个标准齿轮库·!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