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为什么我做的这个爪子不能抽壳吖? [打印本页]

作者: 司战    时间: 2006-10-31 15:07
标题: 为什么我做的这个爪子不能抽壳吖?
请朋友们帮忙看看....
作者: 司战    时间: 2006-10-31 15:08
帖图...
作者: 司战    时间: 2006-10-31 15:09
目的
作者: gaopinggege    时间: 2006-10-31 16:56
兄弟,问题可能出现在第二个面组上,不过最多好像也只能往里长0.21哦
作者: whiskey-1    时间: 2006-11-1 11:22
那几个角是怎么长到里面的.那么自然圆滑.要是我去面试的话,肯定是被涛汰的一个.楼上的,能否出个教程来的.让步学习学习.
作者: cheungqisheng    时间: 2006-11-1 14:10
标题: 回帖
楼主,如果是考试就没有必要问了,如果不是,那就先分析一下曲面,是否有尖锐处存在,如果要有就不能抽壳或加厚,那只能做曲面切补,将曲面尖锐处处理掉,在抽壳加厚就行了。
作者: 司战    时间: 2006-11-4 17:00
我是跟着教程学的!
不是考试
作者: 司战    时间: 2006-11-4 17:04
谢谢4楼的兄弟!
我的野火2.0版版打开是这样的吖?
作者: 司战    时间: 2006-11-5 09:58
四楼的兄弟!
打开了
你这是怎么搞出来的吖?
这个命令是什么?在那里吖?
谢谢....
作者: 司战    时间: 2006-11-6 08:22
顶一下
作者: ぁ三哥ぁ    时间: 2006-11-6 09:29
请楼主上张爪子尖部的高斯分析看看
作者: 司战    时间: 2006-11-7 08:34
高斯...
作者: zhang8752    时间: 2006-11-7 12:27
蓝色集中的那地方不能抽,野火拷贝方法:你选取你要拷贝的东西(线,面,点,基准都可以)按ctrl+c复制
再按ctrl+v粘贴
作者: 司战    时间: 2006-11-8 08:39
谢谢兄弟!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