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哪种金属材料容易上焬呢? [打印本页]

作者: hjf27    时间: 2006-11-3 19:56
标题: 哪种金属材料容易上焬呢?
如题,哪种金属材料容易上焬呢?最薄厚度又是多少呢?
作者: gaopinggege    时间: 2006-11-3 20:56
马口铁
作者: hjf27    时间: 2006-11-3 21:48
原帖由 gaopinggege 于 2006-11-3 20:56 发表
马口铁

马口铁有没有0.2左右的啊?
作者: cylfdf    时间: 2006-11-4 00:59
当然是铜啦,没看见过PCB上的铜箔吗!!
作者: cylfdf    时间: 2006-11-4 01:00
0.05
作者: aaasaaas2001    时间: 2006-11-4 16:38
铜板镀银,厚度越薄越好,散热慢.
作者: aaasaaas2001    时间: 2006-11-4 16:39
铜板镀银,厚度越薄越好,散热慢.
作者: 何五生    时间: 2006-11-4 16:50
洋白铜(C7521)最好焊锡,材料0.15mm
作者: hjf27    时间: 2006-11-4 21:23
谢谢楼上的几位,市场上应该会零售吧,尺寸是几X几的啊?偶现在只想买张来做测试用,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材料??

[ 本帖最后由 hjf27 于 2006-11-6 09:14 编辑 ]
作者: hjf27    时间: 2006-11-8 09:38
不知道铝行不行啊?有没有0.2mm的铝啊?急,路过的帮帮忙!!
作者: cao9732    时间: 2006-11-8 09:44
原帖由 hjf27 于 2006-11-8 09:38 发表
不知道铝行不行啊?有没有0.2mm的铝啊?急,路过的帮帮忙!!



0.2mm的铝箔是有的
作者: cao9732    时间: 2006-11-8 09:49
但铝的焊接性能不好
作者: cao9732    时间: 2006-11-8 09:53
是否可以用钢带料,镀锡处理
作者: hjf27    时间: 2006-11-8 10:01
原帖由 cao9732 于 2006-11-8 09:53 发表
是否可以用钢带料,镀锡处理

什么材料不要紧,偶现在需要的是容易上锡,而且材料在0.2左右的就行。
作者: cao9732    时间: 2006-11-8 10:12
0.2的铜箔应该是有的,但一般表面会有氧化层,需要去除
作者: hjf27    时间: 2006-11-8 15:38
原帖由 cao9732 于 2006-11-8 10:12 发表
0.2的铜箔应该是有的,但一般表面会有氧化层,需要去除

强度怎么样呢?偶的那个东西还要有一定的强度啊,像铜箔那东西太软了,收音用的叫高频头的东西,应该有不少人认识吧,不知道那外表面的金属壳是什么材料?知道的请一下,谢谢
作者: ivanwang81    时间: 2006-11-9 16:06
用铍铜啊,强度比一般的铜好,有弹性
作者: bigworm    时间: 2006-11-9 16:26
可以用你认为强度适合的普通材料,然后可以镀铜,银,金,锡,镍以及三元合金等等,就能上锡焊接了。
铜,银,金,锡,镍这些金属材料上锡效果很好,有很好的导电导热性能
作者: lancaile    时间: 2007-9-8 10:36
洋白铜和锌白铜是一样吗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