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问如何用PRO/E画这两幅图 [打印本页]

作者: FZYANGDA    时间: 2006-11-10 15:40
标题: 请问如何用PRO/E画这两幅图
请问如何用PRO/E画这两幅图
请各位高手指点一下
作者: ysk    时间: 2006-11-10 15:44
这个属于入门级的图,如果你已会用PROE的基本命令.多想想就会了!
作者: hanks123456    时间: 2006-11-10 15:48
原帖由 ysk 于 2006-11-10 15:44 发表
这个属于入门级的图,如果你已会用PROE的基本命令.多想想就会了!


这个如果设为加分题,版主加分会加到手软的。
作者: lmj102279    时间: 2006-11-10 16:17
怎么不是加分的,,,,我也想捞点分啊,,,
呵呵
作者: wanihe    时间: 2006-11-10 17:06
不好意思,俺的cad太差了
作者: hjg16    时间: 2006-11-10 18:03
好像没难度.....
还是做了下

[ 本帖最后由 hjg16 于 2006-11-10 19:46 编辑 ]
作者: 破依仔    时间: 2006-11-10 18:09
我刚学PROE不久就会了
作者: FZYANGDA    时间: 2006-11-10 18:24
请先看懂图纸在说吧
不是简单的指令能做的出来的
作者: FZYANGDA    时间: 2006-11-10 18:27
还有第2题啊
很有难度的,比第一届数控大赛的题目还难啊
作者: FZYANGDA    时间: 2006-11-10 21:04
只是初级水平的画法啊
连图纸都看不懂
65的距离是对称的吗?那样R80的弧能与大圆柱相切吗?
最主要的错误是:没看懂厚度25的那个截面是与30度的基准轴线垂直且与小圆柱相切的
作者: ybm520    时间: 2006-11-10 21: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jg16    时间: 2006-11-10 22:40
明天有空上个模型树
作者: sky0575    时间: 2006-11-11 18:50
各位兄弟,照顾一下象我一样的菜鸟,发个PRT,行吗?
作者: shsyou    时间: 2006-11-13 16:41
第二题怎么没人做?
作者: shsyou    时间: 2006-11-13 16:58
第二题的图感觉有点错误!不知道楼主有无3D可供研究!shsyou29@163.com谢了!
作者: thankyou0822    时间: 2006-11-15 14:17
无语,楼主的水平!
作者: caiyinglong    时间: 2006-12-23 22:52
我的图怎么复制不上来啊
有没有哪位大虾指点指点啊
我的QQ是448025873
QQ群是23710221
作者: lindacash    时间: 2007-3-12 11:46
好我来试一下
作者: lmx70    时间: 2007-3-12 11:51
这个太简单了
作者: moyangyan    时间: 2007-3-12 12:10
呵呵 入门级题目!只要基本命令,多想想就会了!
作者: zjr1    时间: 2007-3-12 12:42
原帖由 FZYANGDA 于 2006-11-10 21:04 发表
只是初级水平的画法啊
连图纸都看不懂
65的距离是对称的吗
?
那样R80的弧能与大圆柱相切吗?
最主要的错误是:没看懂厚度25的那个截面是与30度的基准轴线垂直且与小圆柱相切的


照你所说,标数65处不是对称的!那么,如果不是对称的(先不论R80的弧是否与大圆柱相切),你的标法是对的吗?你认为你有资格说别人看不懂图纸吗?
作者: yams    时间: 2007-3-12 15:10
原贴由FZYANGDA发表:
只是初级水平的画法啊www.iCAx.cnA
z l&Ic\-D
M}
连图纸都看不懂bbs.icax.c

没那么简单吧,我觉得25厚度那个地方应该斟酌一下,剖面是按你那样的吗?
作者: Paladin_sxw    时间: 2007-3-12 20:42
这个如果设为加分题,版主加分会加到手软的。
作者: alwaysraymond    时间: 2007-3-12 21:30
这个好像是PROE考试题,我做到过
作者: luo790    时间: 2007-3-12 23:17
也能给我加这样的分多好呀
作者: anglefigo    时间: 2007-3-13 10:46
大家先别吵,我也试着画了下,其实这个题也不难,这样工程图学好了,把2D转3D就是一样的道理了,(标数65处不是对称的)这是对的,可以先做上下2个圆柱,然后画线,最后用边界混合就可以了,大家可以试试。
作者: bille    时间: 2007-3-13 11:05
同意楼上的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