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帮我把这个3dmax转成可以加工的工程图啊 [打印本页]

作者: ysf7    时间: 2006-11-19 14:05
标题: 帮我把这个3dmax转成可以加工的工程图啊
这是本人作博后课题的一部分,现在要把产品加工出来,需要高手帮忙了,谢谢
作者: ysf7    时间: 2006-11-19 15:05
这里有很多高人啊,这个问题是不屑于回复,还是有难度啊,我不懂3d造型,是搞材料研发的,帮帮忙都没有人吗
作者: yyh75    时间: 2006-11-19 20:23
图片不好转的,你是用3dmax作的吗?你可以先用转成iges文件,再用sw来做工程图!你传上来吧,我来作给你,不过这东东,好象不太复杂嘛?
作者: 28350210    时间: 2006-11-19 22:08
3dmax能搞成igs?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