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按鈕設計 [打印本页]

作者: Huyqo    时间: 2006-12-29 10:42
标题: 按鈕設計
大家幫忙看看這樣的外觀要求,結構上能做到嗎?每個鈕之間在面殼上沒有膠位擋住.
作者: yangjldk    时间: 2006-12-29 11:03
用橡膠的吧!
全塑膠結構很難,同排按鍵之間沒間隙倒沒什麼,關鍵是兩排按鍵之間的間隙太小,比較難做回位的彈片
作者: df6e    时间: 2006-12-29 11:13
这是什么按键?
整个一直的
不掉出来了
作者: Huyqo    时间: 2006-12-29 12:28
用橡膠是做成單個的嗎?而且外觀要求每個上面需印字的,公司好像還沒有哪個産品做過壓塑模呢.
用塑膠只怕懸臂太短,按不動呀,
大家有沒好更好一點辦法?
作者: zhangtim75    时间: 2006-12-29 23: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quan1007    时间: 2006-12-30 01:56
同意五楼的说法。。可以参考手机按键P+R+钢片 钢琴键的做法
作者: Steven.Yan    时间: 2006-12-30 07:56
原帖由 quan1007 于 2006-12-30 01:56 发表
同意五楼的说法。。可以参考手机按键P+R+钢片 钢琴键的做法


作者: houzhongqiu    时间: 2006-12-30 08:45
看你想要做什么样子的按键了,看你用在什么产品上面~~
如果按键没有胶位当着当然不行,就算是什么按键都不行

你可以做面P+R的,也就是硬胶加硅胶组成的按键

还有一种你可以做成全是硅胶的
作者: zhangje0217    时间: 2007-1-2 14:58
间隙太小,可以采用内部钢片定位的办法,
作者: 福瑞盼    时间: 2007-1-2 22:48
请问高手:什么叫P+R?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