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PE 丝印容易脱落 [打印本页]

作者: oyyi_2004    时间: 2007-1-5 12:18
标题: PE 丝印容易脱落
我公司有款产品,材料为PE,要求丝印字体和图片,找了好几家丝印厂,印上去的字体都是手指刮下就掉了,他们都说PE材料很难丝印,不知道PE丝印要用什么油墨来丝印????希望有人帮帮忙!
作者: sever123    时间: 2007-1-5 16:49
应该有点难度。我再叫我的丝印主管研究研究。QQ476544503
作者: sk_chan    时间: 2007-1-5 17:33
PE丝印问题N年前早已解决。做这一行的都知到。去问一下有经验的师傅啦。
作者: oyyi_2004    时间: 2007-1-8 13:09
我有询问过一些丝印厂都说,很难,打了4次样品都是有脱落的相象。客人急着要样品,我也没折了,还没搞定。
作者: spencer.shen    时间: 2007-1-8 15:08
印刷前,先在印刷区域抹些开油水试试。
作者: li3580    时间: 2007-1-8 18:32
顶起来   这个问题我也碰到   现在还没有好的解决方案
作者: oyyi_2004    时间: 2007-1-9 16:54
这两天又找了几家丝印,还是没搞定,郁闷
有一家可以做,但是他说不能做货,太复杂了,费工时,太慢。
作者: gutevo    时间: 2007-1-31 19:28
PE和PP都有自滑性
这是塑胶原料本来的特性
现在为了解决能够在成型件上进行表面印刷
一般会在印刷的位置上涂PP水,这是一种塑料腐蚀剂,相当于增加产品表面粗糙,以便油墨粘附。

  切记:PP水目前市场上都是不环保的,出欧洲的产品可能在环保上有麻烦
作者: yi1213    时间: 2007-1-31 22:38
先用火烤,将表面油去处,再用UV油墨丝印,再过UV机,OK
作者: VOLANS_MAO    时间: 2007-2-1 08:53
我们用一种专用PE油墨印,没有问题啊,没有火烤,也没有开油水。我们印的是PE高发泡产品。油墨提供是上海敏太印刷
作者: oyyi_2004    时间: 2007-3-29 22:59
我公司后来找的丝印是用火烤的,麻烦死了,先火烤过后在丝印,
瓶盖火烤过,后来又有缩水现象,弄的瓶盖盖不上去,后来把每个瓶身有火烤过,才配上,简直是亏死了,费了好多工时.
作者: jackyxieke    时间: 2007-3-30 09:10
赛钢丝印也有类似问题,怎样可以解决呢?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