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问个有关外壳与元器件距离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setter
时间:
2007-1-17 10:29
标题:
问个有关外壳与元器件距离的问题
小弟我最近做一款产品,由于空间问题,现有一处壁与元器件之间的间距仅为0.6mm
请问各位前辈,这样的距离是否安全?一般达到多少为好?
谢谢了
作者:
spencer.shen
时间:
2007-1-17 11:10
Min 6mm.
作者:
setter
时间:
2007-1-17 11:18
6mm?这是不是也太空了点。。。。
作者:
spencer.shen
时间:
2007-1-17 11:51
电器安规要求。GS 230V,6mm。UL 120V,3.6mm。
(如果不是电器,另当别论。)
作者:
xdz99112
时间:
2007-1-17 12:23
要看什么产品啊,还有外壳强度。碰撞跌落实验能过否?
作者:
setter
时间:
2007-1-17 13:35
并非电器
基本属于移动通信产品吧
以锂电池供电,8v
先谢谢几位的回复了
作者:
mobilecareer
时间:
2007-1-17 16:15
标题:
还需要看你需要通过的测试要求.
还需要看你需要通过的测试要求.
如果是120g以内的产品0.6mm可以了.
作者:
spencer.shen
时间:
2007-1-17 16:24
8V, 低压,不受限制。不引起短路或其他问题就行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