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装配体中选用的一些标准件换台电脑就提示找不到怎么办啊? [打印本页]

作者: zhinapp    时间: 2007-2-2 22:14
标题: 装配体中选用的一些标准件换台电脑就提示找不到怎么办啊?
装配体中选用的一些标准件换台电脑就提示找不到怎么办啊?,这个问题不知道各位碰到没有,老是提示要手动查找。其实都是一个版本的,设计库里都有的,怎么不能智能点自己找呢?知道这是有个ID匹配的,但不会解决
作者: xiao169ping    时间: 2007-2-3 18:07
可能安装目录不一样就会出这样的问题
作者: luoyong1969    时间: 2007-2-3 20:03
安装目录不一样是一个原因,还有两台电脑设计库中标准件的配置也可能不一样,比如装配体中有个M50的螺栓,而另一台电脑中M10的螺栓没有长50的配置。
作者: zhinapp    时间: 2007-2-3 21:07
好像不是安装目录的问题,我一般都缺省为D:\Program Files\SolidWorks,都是我自己安装的啊,好多次都要这个问题
作者: neuw    时间: 2007-2-4 11:20
标准件要用共享文件夹.因为安装时候只有一个标准的配置,添加时候会自动生成新配置,换台机器没有该配置就报错.所以TOOLBOX放在一个共享文件夹中,都连接到此文件夹中.可以修改SW中的TOOLBOX中的TOOLBOS.INI中的[configuration]
ToolboxPartFolder=D:\solidworks2006 data\到指定地址.
作者: zhinapp    时间: 2007-2-5 12:36
neuw前辈,你的分析很有道理!我是否可以如下理解并操作:
1,把TOOLBOX放在一个共享文件夹中。
2,SW中的TOOLBOX中的TOOLBOS.INI中的[configuration]
ToolboxPartFolder=D:\solidworks2006 data\到指定地址.
这样就可以了吗?如果有详细的操作,请赐给小弟,不胜感激!!
作者: luoyong1969    时间: 2007-2-5 16:16
如果SW是单机版,设置共享文件夹能解决问题吗?
作者: 见习生    时间: 2007-2-5 16:45
一台机怎么设置共享啊
作者: neuw    时间: 2007-2-6 10:04
原帖由 zhinapp 于 2007-2-5 12:36 发表
neuw前辈,你的分析很有道理!我是否可以如下理解并操作:
1,把TOOLBOX放在一个共享文件夹中。
2,SW中的TOOLBOX中的TOOLBOS.INI中的
ToolboxPartFolder=D:\solidworks2006 data\到指定地址.
这样就可以了吗 ...

直接把SOLIDWORKS DATA在某一个服务器上共享(如果没有的话,可以找一台已经安装的机器上的SOLIDWORKS  DATA目录复制过去),然后在不同机器上的TOOLBOX.INI中可以指定:
ToolboxPartFolder=SERVERNAME:\\solidworks2006 data就可以了(是安装目录,有些机器可能直接就是SOLIDWORKS DATA,我一般都加了2006版本号,根据自己的安装来定).不需要指到下面的文件夹.
作者: neuw    时间: 2007-2-6 10:08
原帖由 luoyong1969 于 2007-2-5 16:16 发表
如果SW是单机版,设置共享文件夹能解决问题吗?

单机版本也没问题,共享TOOLBOX,就是标准件放在同一目录(一般放在服务器上),多台机器单机版的TOOLBOX都指到同一目录,这样就不怕装配体,从不同机器之间打开时候需要找配置的问题了(因为指向的位置都是同一目录,而且用的配置在该目录都已经创建).
作者: GXLZ    时间: 2007-2-7 21:19
有没有更详细的做法?????????
作者: wuhen123    时间: 2007-3-28 14:45
其实一般都要求把标准件存为零件的,这样就不会出现换台电脑就无法正确显示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