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问各如何将PRT文档的实体分开 [打印本页]

作者: ljj0752    时间: 2007-2-5 21:39
标题: 请问各如何将PRT文档的实体分开
请问各们工程师们如何将PRT文档的实体分开,我听同事说如果做上下配合盖,是上下盖一起画出来然后再用什么工具分开,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有哪位仁兄指点迷经.(用PRO-E软件哦)在此谢谢了!
作者: smallmanCAD    时间: 2007-2-8 08:40
是的,用主控件的方法,先画在一起,后用切除分开为两个零部件,
作者: HAOCYBER    时间: 2007-2-8 10:03
各人的方法不一样的
也有的人用surface来分开的
作者: lpf888    时间: 2007-2-10 20:51
用surface来分开比较好(如实体化剪切),这样两零件的合缝截面可以是任意你想要的形状.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