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教高手如何用sw做示波器的前面板效果图,是否要用到贴图?
[打印本页]
作者:
zhinapp
时间:
2007-2-7 17:27
标题:
请教高手如何用sw做示波器的前面板效果图,是否要用到贴图?
请教论坛里高手,如何用sw做示波器的前面板效果图,是否要用到贴图?我把各按钮部件模型都做好了,老板说一点都不好看,要我弄个像真实的产品的效果图出来。。。
我对sw的渲染不熟悉,上午把photoworks的教程学了几遍,打算先用photo或corelDRW做好平面图,然后应用渲染里面的贴图来做。
如有高手做个此类工作,请给小弟指点一下,老板催得急啊
作者:
swtech
时间:
2007-2-7 18:20
请看图,也许对您有帮助。
作者:
xiaommjj
时间:
2007-2-7 18:25
2楼的帮助不错,学了一招,谢谢!!
作者:
zhinapp
时间:
2007-2-7 21:10
谢谢swtech的指点,我也更明白了,这招太有用了
作者:
paradise222
时间:
2007-3-22 22:38
谢谢,又学习了一招,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